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程军副局长到一线开展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点位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7- 29 18: 03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优化营商环境,7月27日,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军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即将交付的商业综合体业态,对整个商业体所有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点位进行现场勘察,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案。

勘验现场,程军副局长与企业进行细致交流,就餐饮油烟排放、户外广告设置等方面,结合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建议和帮助,明确施工要求。同时,还对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污染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真正做到以“面对面”的交流,解决“实打实”的问题,刚柔并济、深入现场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切实打通执法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守“执法为民、以法为本”的初心,进一步落实执法风险点提前预警,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精简审批流程,下足城市管理“绣花”功夫,与企业、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执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