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饶钦英出席市“三改一拆”办例会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09 10: 4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丽水市“三改一拆”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新一轮挂职干部首次工作会议。市“三改一拆”办主任、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钦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专班新抽调干部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协调组和违法建筑整治督查组工作职责,并就“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三改一拆”、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和“两违”信访投诉案件清零行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饶钦英充分肯定全市“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强化目标落实。紧盯“三改一拆”省定目标,持续做好“治违除患促安全”、“两违”信访投诉处置、迎亚运“两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等专项工作,深化巩固工作成果;深入做好存量违法建筑逐步销号,确保新增违法建筑处置100%。

强化创先争优。落实属地责任,吃透“无违建”创建指数,按计划完成创先争优任务,争创“无违建”县(市、区)、年度“无违建”创先争优示范县(市、区)、十佳单项示范典型、治违控违示范乡镇街道份额。

强化政策支撑。坚持实事求是,实行全市违法建筑“一本账”管理,坚持政策处置一批、行政限制一批、主动拆改一批、依法处罚一批、强制拆除一批,探索数字化精密智控能力,提升违建治理能力水平。

强化安全责任。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清廉治违,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件为警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即查即改,实现“遏重大、降较大、保安全”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