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摊子前“领证” | 遂昌“执法蓝”与残疾摊主的“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 2022- 10- 01 10: 49 浏览次数:

“这是您的临时占道经营许可证,请收好哦!”9月18日晚,遂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妙高中队的工作人员小徐,在园丁路侧夜市疏导点为残疾人摊主办理了《临时占道经营许可证》,并帮他穿上了为流动摊摊主们统一定制的“三色”马甲。

据悉,县行政执法局根据城市市容环境管理要求,扎实开展了前期调查工作,结合我县当前流动摊实际情况,确定了疏导点位置和开放时间,并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对各疏导点进行区域施划“小蓝框”,挂靠疏导点公示牌,并按照各疏导点实际情况通知摊贩前来办理占道证,并签订承诺书,现场宣传指导关于穿戴统一服装管理的“应知应会”小知识、小细则。

考虑到特殊群体出行不便、创业困难等现实因素,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原则,妙高中队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转变服务方式,创新服务理念,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到家”活动,为摊主们提供实实在在的“零次跑”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发放《临时占道经营许可证》190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