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文件通知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市第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J00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日期: 2021- 05- 18 17: 40 浏览次数:

市编办

根据办理工作方案,我局就丽水市第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J002号代表建议进行了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通过认真研究J002号代表建议《关于理顺市场监管和商务执法的建议,我局认为,应当以法律法规、“三定”方案为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职责边界事项涉及的商务部门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充分沟通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厘清职责边界,确定牵头部门。建议编办对各部门报送的清单进行严格审核,对于部门间无法达成一致的事项,以法律法规和部门“三定”规定为依据,组织各部门进行协商,形成一致意见,确保定位准确职责明晰。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发挥作用,与部门专业执法队伍团结协作,全力推进全市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更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目标,更大力度推进行政执法理念、体制、机制创新和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加快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新格局,持续助力打造浙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金名片努力奋进。

请代向杨健勇等代表表示感谢!

联系人:陈亦舒     联系电话:2781281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518

(此文件公开发布)


附件: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市第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J00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