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智慧执法平台(一期)项目对接会2021年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17: 0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郑丽君副局长主持召开智慧执法平台(一期)项目对接会2021年第一次例会,数字专班、项目承建方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监理方北京国研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对信创适配要求、领导驾驶舱地图等进行研讨,建设方、监理方汇报了项目开发进度。


郑丽君强调,一要领会会议精神,要积极领会学习数字化改革系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方向特征和目标要求,认真思考研究,抓好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智慧执法平台(一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平台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加快实现数字化执法监督,不断提升执法效能。三要保质量保进度,在项目超前谋划的优势基础上,要继续加强与省、市有关单位的对接,紧沿最新改革方向,紧盯项目初验、上线试运行等关键节点抓进度,及时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保持在数字化改革推进中走在前列。四要建设廉政工程,加强项目相关人员廉洁从业教育,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认真排查廉洁风险点,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筑牢廉洁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