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秸秆焚烧 餐厨垃圾治理及共享单车点位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09: 35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秸秆焚烧、餐厨垃圾治理及共享单车点位申报工作部署会,通报前期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程军副局长主持会议,综合协调处、各执法队负责人及各执法队网格中队长、共享单车站点管理系统建设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程军在会上指出,自秸秆禁烧工作启动以来,各执法队全面发动,强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总体来看,秸秆禁烧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形势依然严峻。各执法队要加强思想认识,确保履职尽责。在巡查中发现案件,并及时处置,做到底数清,重实效。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对移送处置案件及时进行现场处罚工作,加大对秸秆焚烧的处罚力度,以“挑战不可能”的勇气和决心,采取强力措施,全力做好今年秋季的秸秆禁烧工作,让“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深入人心,真正达到处罚一件,震慑一片的效果。会议明确了在餐厨垃圾收运处置过程中对统一运输,集中处置工作机制不配合的单位或个人相关执法队要及时发放限改,并查处。

会议最后,邀请共享单车站点管理系统建设企业代表,对共享单车监管系统进行演示说明,同各执法队共同研讨共享单车站点建设事宜,推进我市单车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