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上班伊始,周光洪赴一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2- 22 09: 56 浏览次数:

新春上班伊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光洪赴赴紫金、岩泉、白云、联城执法队,莲都分局、开发区分局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周光洪局长亲切看望执法队员,向大家送上了新春问候,对大家的精神面貌、工作热情和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广大执法队员,要践行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四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卯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在紫金执法队,周光洪充分肯定了紫金执法队全体队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发扬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高铁卡口的坚守精神,持续在抓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各项工作中迎头赶上。

在岩泉执法队,周光洪寄语,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越艰难的地方,越复杂的环境,越要往前冲,展现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新形象。

在白云执法队,周光洪指出,白云执法队处在老城区,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内的夜间集市、背街小巷、城中村整治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持续发力,接续奋斗,新年晒出新成绩。

在莲都分局,周光洪详细了解了莲都分局队伍建设情况,指出要加强属地管控,巩固基本“无违建”创建成果;强化“双招双引”,培养理论专家、法治人才;提升办案质量,实行监管全覆盖、执法全闭环。

在联城执法队,周光洪一行就农村地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与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面临新矛盾、新问题,始终以战而胜之的信心和勇气,持之以恒推进工作。

在开发区分局,周光洪走访了执法队员办公场所,听取了开发区分局工作汇报,并就2021年开发区执法分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中,周光洪局长指出,省委新春第一会,为2021年综合执法工作开启了新征程,全市综合执法队伍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来的数字化“1+5+2”工作改革目标,按照“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总时间表,找准工作发力点和努力方向,努力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