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文件通知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 02- 10 16: 50 浏览次数: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局属各部门:

2020年,我局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破解工作难题,着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整体战,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成执法事项划转,积极开展“三个执行年”实现“三个转变”活动,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顺利通过了国卫巩固、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蓝天保卫战、数字化转型等考验。全局高举“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开拓创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以“拼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和“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和定力取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的成绩。


附件: 2020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2月9日


(此文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 年度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公务员(25名)

吴梅芳、张作涌、陈 恺、毛道衡、周华懂、傅国斌、吴 晖、陈亦舒、黄美君、施小飞、叶秋强、周金锋、楼 凌、章润之、曾志贵、潘 川、蓝海梅、王林水、吴方荣、李立群、吴 慧、王 磊、季阳武、胡琳琳、官照凯

二、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工勤人员)(7名)

桑立俊、王 华、兰秀明、金 波、陈天振、陈 坚、方日斌

三、优秀协勤人员(30名)

蓝慧玲、江军、李俊、沈文明、吴蔚、陈慧霞、洪建平、叶建建、金陈建、王董董、李翘男、汤建鹏、应国军、谢琼、管哲峰、夏芳、周济文、叶华俊、陆程涛、李力、叶航、郑小清、何秋娟、徐斌、杨建俊、周峻峰、吴怡、齐婉如、项阳、杨锡荣

四、优秀信息员(10名)

傅国斌、陈亦舒、索南杨吉、曾志贵、胡琳琳、官照凯、曾敏、种凯军、张坚彦、陈若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