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文件通知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表扬全系统“三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10: 09 浏览次数: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表扬全系统“三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

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执法局(分局)、局属各部门:

2020年来,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坚持“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秉持执法铁军奋发精神,勤学善思、拼搏进取、主动作为,着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着力提高综合行政执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着力增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了“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三敢三比“三个执行年”实现“三个转变”等三项活动,涌现了一批表现突出集体和“理论研究能手”“法律能手”“体能尖兵”等突出个人,初步打响了丽水综合行政执法品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三敢三比争当丽水之干模范集体和先锋人物大比拼活动的实施方案》《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三个执行年”实现“三个转变”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市局决定,对三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遂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3个集体和吴晓慧周兆平叶倩宏、邹丽、沈聪华、何香明、官照凯、金晓康、余翔、夏菊芳1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奋进、比学赶超,进一步激活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学习干事动力,为推进综合执法体系现代化和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附件: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三项活动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月25

 

 

(此文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三项活动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体能比武团体获奖名单

第一名 遂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第二名 龙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第三名 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理论研究成果获奖人员名单

特等奖 周光洪(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理论研究成果:《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的实践思考》

一等奖 吴晓慧 周兆平 叶倩宏(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理论研究成果:《治理现代化视域下基层党建与综合行政执法融合路径探析——基于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红蓝”融合模式的研究》(三人合作)

二等奖 邹丽(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沈聪华(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理论研究成果:《关于丽水市“地摊经济”的探索实践与思考》(两人合作)

三等奖 何香明(缙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理论研究成果:《对保持综合行政执法力度和温度的思考》

 

三、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人员名单

官照凯(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金晓康龙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夏菊芳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