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务公开 >>执法信息公示

关于丽水中野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宣平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元亨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3 11:38浏览次数:

关于丽水中野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宣平建设有限公司、丽水

元亨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丽水中野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宣平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元亨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分别向我局申请对文号为丽综执(直)罚决字【2019】第0004号、丽综执(直)罚决字【2019】第0001号、丽综执(直)罚决字【2019】第003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不良信息进行信用修复。经审查,符合修复条件,拟同意对该不良信息予以修复。

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并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20年123日至2020年129

电话:0578-2781383

联系人:何涛 章润之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青路323号(电信大楼对面)

 

丽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1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