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市局纪检组一行到紫金执法队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16: 4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为了更多地了解基层的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局纪检组组长叶云妹、副组长周云波一行到紫金执法队调研。执法队班子成员及部分中队长参加座谈。执法队队长就紫金执法队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队伍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检查组一行对紫金执法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警钟常鸣。党支部书记要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副职及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高站位,将“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为有效载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有效平台。

二是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执法干部担负凝心聚力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的重要责任,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和带动广大执法干部齐心协力争创执法为民新天地。三是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主动履职担当,特别是针对近期新划入职能,着重提升工作落实力,扎扎实实做好执法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