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凝心聚力行丽水之干 忠诚担当显执法本色

发布日期: 2020- 11- 19 15: 3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周光洪局长召集综合协调处、服务中心、跨区域城市治理专班组召开座谈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总结汇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说明。周光洪局长、政治部、办公室综合协调处、服务中心、跨区域城市治理转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光洪分别进行了通报、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周光洪指出,市局岗位大调整,各处室新任负责人要统筹协调,齐心合力,要勇于攻克城市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努力践行“丽水之干”,用其所长、补齐短板。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责任落实、排查整治等工作。

周光洪强调,靠前谋划、善于学习,善于谋划创新、善于牵头落实、善作善为,努力打造一支“勤于实干”的干部队伍,主动探索研究城市治理之策,为我市综合执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丽水大花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更长远的事项谋划好,实现城市治理常态化、精细化的目标。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各处室要掌握好全局动态、站在全局的工作高度,创新工作、思考工作。落实相应的考核任务,解决相应的考核事项。二是讲团结、聚合力。“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我局全体队员要集中精力学习执法工作内容,提升自身执法素质,熟悉各类执法事项。统筹协调基层执法队,实现机关和基层的互动。让方案更具可操作性、更加“接地气”。三是讲实干、重担当。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在实干中凝聚力量,在实干中解决问题,要干出成效,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四是讲创新,提效率。以探索制度创新和载体创新为突破推动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智慧化、规范化,提高效率,全力打造科学高效的执法队伍。五是讲纪律、守底线。干部、协勤要干净干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