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省综合执法办检查验收我市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建设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09: 46 浏览次数:

1111-13日,省综合执法办规范指导处陈俊率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市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局万象执法队、莲都分局大港头中队、龙泉局剑池中队和八都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青田局山口中队, 对照《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评分细则》,现场查看了办公用房建设、执法保障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执法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中,各执法队(中队)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验收组进行了沟通交流,验收组就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提出了整改建议。

近年来,我市把建设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作为事关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列入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积极部署。全市综合执法系统96个基层中队参与创建,2018年、2019年已累计达标41个,2020年申报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22个。下一步,将进一步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做到成熟一个挂牌一个,挂牌一个规范一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